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活跳蝦路線 訓練

03/04 活跳蝦路線
訓練距離:約40K  加碼吉安火葬場 上坡特訓.
人員:V姐,丁爸,ㄚ福,天樂,泰谷


今天的天氣溫和,活跳蝦團算是開始熱絡了,
所以出現了5隻蝦子要去跳一跳.

出場介紹:

丁爸


ㄚ福(右) + 泰谷(左)


 V姐



閃亮亮車隊陣列



一開始 丁爸 露出邪惡笑容.  (心想 慘了~~今天應該有陰謀.)


泰谷緊接在後,蓄勢待發


ㄚ福不遑多讓,躍躍欲試


V姐輕鬆應對,It 's So Easy .




就在此時,戰地記者:天樂 前前後後的拍了一些照片後,丁爸突然發動攻擊,整個車隊頓時分裂


丁爸領軍,開始時速 40幾 的速度飆車.這時戰地記者還能撐一下 照了幾張照片不時發出閃光燈,
讓車隊有超速的快感(一般開汽車最怕閃光燈亮起).


閃光燈越閃越HIGH,時速已經45KM/H 以上的速度在跑了,丁爸可能悶久了,如脫韁野馬般狂竄



此時戰地記者有點撐不住了,找個理由  要去帶回落後的V姐.....尖頭鰻是不能讓女生落單的



果然是女中豪傑,V姐在落後的情況下,按照自己的步調,慢慢在"和榮大橋"追回前方車隊



到了"和榮大橋"車隊有暫時的集合起來,在轉進鯉魚潭的路段後,野馬又脫僵了
所以此時又分裂成兩個集團,丁爸+泰谷 此時衝了出去, V姐+ㄚ福 緊接在後.
戰地記者為了詳實報導只好選擇跟隨丁爸 這個集團.


上坡領先集團



原來丁爸 戴著耳機騎車,所以今天狂衝猛送,今天的曲目應該TEMPO  每分鐘120拍喔



度過了上坡路段,終於可以喘口氣,再補給張像片



來給個辛苦的戰地記者幾張相片吧




短暫的緩和後,過了仁壽橋,就提議來練習個團隊計時輪車練習,由於此段太激烈,
沒時間拿出相機紀錄,畫面就請自我想像.

首先由天樂先帶出集團,此時把速度拉到42~46 km/h 前進.
過了30秒的間隔,丁爸上前領騎,保持40幾的速度平穩前進,再來年輕好手泰谷稍微催一下速度,
把天樂哥哥跟丁爸叔叔操了一番. 就這樣3個在極有默契的情況下來到了 花蓮監獄前,
此時野馬又"起肖"了,把速度拉到50KKM/H 以上,整個集團就維持50幾的速度狂飆過了監獄路段.......


經過了一番操勞後, 大夥陸續都回到集合點,大家興致還很高昂,時間也還早,所以就加碼火葬場上坡.


上坡入口



大夥看到坡,就兄弟努力 各自爬山了



此時戰地記者又想找理由,就陪著V姐訓練好了,順便問他有關比賽前的調整.



果然存善念,說好話會有回報的,V姐說我最近腿變細了.......V姐你這張遠遠的看也變瘦了呀

小腹也不見了呦~~



爬呀爬,又到了坡頂終於可以休息了.......這裡也可以看到海喔. 來張"老人與海"



好啦   要說好話,改個標題"陽光美中女"


加碼一張 "陽光中年郎"



終點合照




就這樣 蝦蝦特攻隊,  每周(二)(四) 固定訓練.

1 則留言:

  1. 謝謝你在台9縣等我,拉我,可憐我,幫助我,...,哈哈哈!開玩笑的啦!但是真的謝謝歐!可惜等我要幫你當一點點風時,就上坡了...好玩好玩,下禮拜我要努力爬起來玩.可是,如果我跟不上,不用刻意等我ㄡ,這樣,我才會努力進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