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花蓮水源地~空氣是甜的!!

今天是比賽前調整的恢復日,所以就安排輕鬆的水源地之旅來放肌肉.
也因為是放鬆的行程,加上丁爸,阿福最近都請榮譽假照顧陪伴妻小,
所以沒有壓力就不管鬧鐘慢慢的起床,騎著"歐都邁"往水源地前進.

但輕鬆的心情沒久,就在半路遇到精實的肛鐵人-六塊雞 在訓練了.


突然,肛鐵人心血來潮,叫我載他,要帶我去更好料的地方"鬆一下".
這麼好康的事不是隨便都有的,這是早起的鳥兒專屬的................
所以要認真寫一下遊記,讓還在睡大頭覺的流口水.

所以就咻的一下到了今天的水源祕境.此處算是水源地的進階版,也有不少人"巷子內"的知道,
但要早一點過來,才可避過麻煩的手續,這裡不多描述,要來就緊盯花蓮好棒的"訓練課表",
下周起,每周至少安排一~兩天來個"心靈的訓練".


適合越野路跑的訓練.兩旁的綠樹張開雙臂歡迎喜歡自然的友人.


人工木製的通道,在兩旁綠葉的陪伴下,卻也不顯突兀.


男模1號: 肛鐵人-六塊雞 來一張


男模1號: 背肌來一張


男模2號: 短腿-小剛泡 來一張 (最近發覺頭髮剪壞掉,出場都有點呆)



緩跑了一下,來個肛鐵+鋼泡 歡迎愛運動的夥伴們來加入.唯一的門票: 就是要早起啦



跑玩了,當然就是要下水啦.



哇!  看到這進階版的水池,整個心情快樂起飛.



哇哇,還有另外一窟.



哇哇哇!再來一窟.受不鳥啦.....我要趕快下水啦


插播一下: 肛鐵人解說 

下圖那長長的水泥溝狀,是為了讓下游的魚蝦能往上游繁衍後代生生不息.所以有這麼好的環境一定要好好的維護千萬不能亂丟垃圾破壞自然喔.



終於,在肛鐵人環境介紹完後,開始玩水啦...這一窟,是其中一個攔砂壩,有3個天然的SPA水柱.
最近都在練車沒念書...小鋼泡駑鈍實在沒辦法用言語形容這裡的美好,就直接享圖吧.

喔耶....


下面可能有魚在親肛鐵人小屁屁,看他爽成這樣.......還好沒有泥鰍,不然就好玩了


換我啦!!!! 爽歪歪


要不要來馬一節呀


來吧!不來會後悔.....來了會後悔,怎麼這麼晚才來.



與小瀑布奮鬥中


瀑布下,水流太大,相機鏡頭不好抓


畫面中有魚也在享受這溪水的氣泡,與魚共舞.....(其實我是被水流打到亂七八糟)



來個頭頂按摩爽一下,疲勞完全消失不見蛋


清晰冰涼的溪水,不用蛙鏡也可水中悠游.



換我馬一下


馬完一節,再遊幾趟.....夠大夠深夠HAPPY...這還需要辦泳池的會員卡嗎?趕快剪一剪了.







特別加映  好棒男模兩隻:  肛鐵人-六塊雞 + 短腿小鋼泡   享受全身的按摩水道.
水流力道之強,在六塊雞猛男起身之際,水流把鐵人的褲子螁去,小肛肛露了出來,被我瞧見,
好不害羞,所以有了肛鐵人的稱號.


夥伴們快來喔


身體疲勞完全恢復了,讚


六塊雞 來一下


其實六塊雞 大叔  也是很愛露的   哈哈哈.  在這裡與大家分享,等你來享受喔.




在環山擁抱,綠植環繞下,這裡的芬多精自然匯集,隨著山上流下來的溪水,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清新的芬多精,在瑜快的心情放鬆的心靈下,大口大口的呼吸,
我發現原來這裡的空氣是甜的.
想嘗嘗空氣的味道,就早起來親身體驗吧.

FOR  在幸福花蓮的每一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