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06/04~06/10 訓練記錄 Base-R

Base-R  (計畫時數/實際時數/累積時數/待補時數 = 12H / 15  H/ 272.5H /41H)  


06/10 下雨爬1000M/佐昌*1+九虹*.5/ 3H 












06/08 雷電一條龍 

又是一個廝殺好日子


快樂雷一天


笑容滿面


以擊掌互相鼓勵




太陽冒出頭了, 宣告戰鬥開始



雷電一條龍




感激能多騎每一天



雖然埋頭踩踏的理由不同


卻有相同的目標


開心快樂用力踩


不論是何時進終點,相信這就是自己的驕傲





06/07 牌樓大逃殺

美麗的早晨,決鬥的心情





武嶺溝因為鍛鍊條所以小遲到


大家磨刀霍霍向肥羊,誰是肥羊捏


原任爐主小蔡老師來教接班了


第一棒由最佳脫逃者-丁爸擔任


老二溝擔任第二棒,小蔡老師擔任第三棒,但是太想幹掉脫逃者,迅速衝出不及照相,
第4-6棒因為丁爸先出發所以不知道順序,就隨便排啦!
猛男:今天就看我啦!




易哥:前面的小心了,最近我可是爆衝男!


添哥:我就頭低低拼命騎啦


天樂哥擔任最艱困的倒數第二棒,擔任終結者的小白兔,今天又因臨時斷鏈條換車,壓力超大


接下來是終結者-雞腿


天樂哥終於不敵車輛不良狀況,被中結者追殺成功


望著他遠去的身影,決心下次一定要討回來


今天乾脆改當攝影師好了

美麗的鳳凰花開

丁爸因脫逃成功,所以在終點幫大家照相
ㄚ福老師進場


小蔡老師跟進



前三人名次沒變
臨時加入的高手追過好幾人,超猛


下一棒


雞腿連追好幾個,果然是終結者


猛男進終點


易溝進終點


女中豪傑-佳君進場


今天辛苦的攝影師


完賽大合照!





06/06   雷電不成改練 三連坡雞腿今天有現身,挑戰人車不落地,死賴在車上不下來,還想拉我去吃早餐,這樣對嗎?!!
我可以練車的時間就是這麼一點點,不能輕易放棄,把握機會繼續GO

不論風雨,美麗的花還是綻放著

淬鍊,就如韭菜般,一階段收割後,在等待下一波的成長
要當刻苦精神營養豐富的地瓜,還是一旁等待開墾的良土。要得什麼果,就看你撥什麼種。
每個季節,都會有收穫的喜悅。可口的蔬果,擺在超市冷藏櫃供你挑選,但要知道這是農人們一點一滴呵護成長,清早採收而成。
一眼望去,即將轉黃的稻穗象徵著一片希望
辛苦的耕耘之後,即將準備收成~~
除了是假日漁夫以外,我也曾經想參加漂鳥營,體驗青年農夫的樂趣。
以上趁此熱身段抒發一下練車的感想。

昨日牽手共進的橋上,只剩飄下的細雨
模擬夥伴在旁激勵,我相信他們一定睡得很安穩XD
昨日在此被放獨推,今日依然孤單
此時咻的一聲,眼前閃過一橘色,拿起相機拍照,早已消失了身影,回頭一望 原來是M45的希哲~~好樣的,其實今天練車不孤單。
跋山涉水爬升410M來找小珠。風鏡上不知是雨水還是汗水,但我知道它最後會是喜悅的淚水~~
雨霧遮住了美景,但我們都知道這只是一時的
再攀高奮鬥170M,遇見了小佛

最後往上掙扎了140M,我在小火的露台



完成了今日三連坡,總爬升 720M ~~



06/5-2   重訓 MS : 60%   * 13  * 2 (ALL)  + 80% *13*1  / 1H 10M (CORE & LEG)



06/05  193間歇+遠來後面上/47K/2H

193由 雞腿主攻





丁爸隨時殺出,在羽球雙俠間歇夾擊下,算是有保住緊咬到







月眉大橋輕鬆一下







0530 太陽已經過山頭了







看這汗就知道很認真







拍拍哥





今天不僅輪車,也有練輪拍





山景比人景...







吼~出來騎都粉累







太陽像頭一樣大了....環保溝每日一講







往遠來殺去





雞腿跑掉,躲在丁爸後面追







在大華大橋上坡段,維持40 Km/h以上,這次成功撐住....猛







死雞腿 還叫我繼續衝....





爬遠來囉~





羽球雙俠又是一溜煙往前飄





用力踩吧~~多幫偷懶的夥伴流一些汗





激勵哥 最近好認真喔~~ 他等等要開酸比他不認真的了





最後,雞腿開著大盤快消失了,丁爸拉高轉速去追了~~我 累了....雞腿大盤用上癮了





今天到這就好,下課






06/04  美崙山越野路跑/6K +公路車來回20K/2H


來吧,越野跑的舞台,美崙山公園


花蓮美崙山公園,整個路線上下起伏,有人稱好漢坡的登高階梯,也有泥石夾雜的英雄坡
有崎嶇不平的碎石路,有緩而長的水泥上坡,確實是測試越野跑的好場所



簡單的先在鋪裝地先熱身一下




好漢坡,Let's GO .......一次要搞350階





找個前輩來陪跑,去年被他在這裡海放,我就不敢再來了.......這次先用賤招..跑先




進入碎石路段還是領先,我是穿新鞋捏,怎有輸的道理




這次越野跑成員,越老跑越快,感謝陪跑並協助記錄相片




翻過一個山頭,來到另一邊牌樓,當然這次又被海放




老: 年輕人你怎都跑輸我..... 少:阿不然來尬掐呀........


結束訓練後拉個筋,藍配紅的極致對比才能展現我們是年輕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