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2010 雷電訓練 黃董復活

2010 06/09 雷電訓練
人員:黃鐵長青組,TV 夫妻檔,標哥夫妻檔,丁樂師兄弟,菁英棒賽王-泰谷,死纏ㄚ健,運動家庭潘哥,
       好棒新星 -AJ &阿澤。
距離:45K


閉關已久的黃董,今天終於出現了,要來掀起一番激鬥.
雷電的傳統就是 越老越騷包,黃董-艷紅色,大鐵-粉紅色大拼場


原來那麼久不出來 就是在等這個新輪組 R9 爬坡輪,有騷包到。
黃董特地叫我特寫一下,敬告花蓮各位車友,黃董要重出江湖 殺殺殺了啦


好棒新星: 左 阿澤,右 AJ .讓你們來親身領悟一下 "老輝呀" 的利害


可愛的V姐 跟 邪惡的棒賽王 泰谷


標哥 與  全家都很會運動的 潘哥


TV 夫妻


潘哥 & 標嫂 


大合照,還有我在鏡頭後啦,今天共13支 ,出花~~~



暖身段,大家趁此時 哈拉,
T跟V說: I LOVE YOU  ,
AJ 跟阿澤說: 那些老頭行嗎?? 
標哥跟標嫂說: 等等我騎比較快,我先回家晾衣服嘿 
丁爸跟泰谷說: 等等當兔子玩逃脫...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凌晨5:08分,蓄勢待發.


一到知卡宣大道,開始飆囉~~接下來 考驗記者的功力 高速動態攝影。
我這樣練一練,應該可以去考蘋果日報的狗仔隊,在塞車的時候背著相機騎單車來照相......
有需要圖的請自行取用嘿

大鐵


黃董


V姐


AJ


阿澤



標嫂


阿健


標&潘


Tim


丁爸 泰谷 帶頭衝了





此時Tim  開始攻擊,輕鬆時光結束了.


趕緊將相機交給丁爸,我最喜歡血腥的激鬥了,我也咬了上去



大家都開始認真了


棒賽王 假裝抽車,其實他很輕鬆,是給我們這些老輝呀 面子


第一波 攻擊結束,稍微喘一下


大軍集結


輕鬆愉快,我是V姐捏





























起霧了~~~ 原來是太激烈了,相機放口袋,被熱情的汗水模糊了雙眼


有像武嶺起霧的FU喔~~台11丙 轉進壽豐的鄉間小道時,
此時黃董 開始攻擊. 他今天完全變一個樣,閉關太久 神功已成, 又換上新輪組,不像以前都躲起來,
雷電新的局面就此展開了



ㄚ健不為所動,訓練了這麼久,每個人的實力與計謀,其實我都已經瞭然於胸,也都有可以應對的招式.
但是ㄚ健的實力,真的就摸不透,不論如何艱苦,或是激烈的攻擊,ㄚ健都可以穩穩的跟著集團,
算是最成熟穩定的夥伴,令人敬佩.




ㄚ健: 說我好話喔!! 好樣的 天樂 下次請你喝飲料~~~


今天 Tim 跟 黃董都很拼命.一直輪番帶頭



丁爸大師兄,今天也辛苦的搶我的相機要拍照,偷練間歇.












荖溪上坡開始了


此時精英選手 泰谷  已經跑在前面不見蛋了,泰谷只要沒有棒賽,
我們這些真的市民組的真的沒辦法跟他的高強度爬坡.


卡拉島 爬坡登山點快到了,各方人馬開始準備催了,但是今天記者自知沒力拼,只好拿出相機記錄了





今ˋ日登山王: 黃董   重新奪回寶座 


這張感覺也很棒: 邁向終點


黃董: 怎樣   老薑夠辣吧!! 嫩小子們 再去練練吧





叫我第一名,嘿嘿!! 
今天黃董實至名歸 的奪得市民組 第一名寶座 (棒賽王-泰谷今天沒棒賽 所以追不到)
黃董勇奪 卡拉島登山點 ,潭北登山點, 花監衝刺點 等大獎.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