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2010/02/24 訓練日誌

今天的訓練,總共來了3個人,
年輕有為的泰谷,好鬥土雞的丁爸, 天天快樂的天樂,
在5:30時於東管處準時上路,年輕人泰谷 從市區直接騎過來集合.
丁爸跟我偷懶將單車載到東管處下面一起出花.

整路在太平洋海風的吹拂下,三個人輪流擋風在台11線奔馳而去.
今天可能是狀況不錯,跳浪隧道的上坡沒被土雞丁爸跟年輕泰谷海放掉,
之前通常上坡路段我都是躲在後頭的,但最近都可以緊咬隊伍,爾而出來衝一小段.
看來我上坡恐懼症已經慢慢快好了, 繼續加油.

原本這團的訓練目標是到牛山折返,但是今天騎完跳浪隧道後,
看時間很像快不夠了,怕上班會遲到,就折返了.
看來要在時限內到達牛山的目標,應該很難了. 還好雷電訓練快開了,這團就可以先取消了.

今天土雞回程的時候,可能是覺得我們練不夠,回程過了跳浪隧道後,
大力金剛腳一踩,又斷鍊了(前一次也是遠來後面上斷鍊,也是我遇到).
所以我跟泰谷就發揮了團隊精神,當作重量訓練把丁爸推回來了



2010 最新無鍊條系統,在夥伴的支援下,也是可以時速上到30KM/H 以上衝線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