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2010/01/20 訓練日誌



今天難得好天氣,睡到4點就被家中公主吵醒吵著要喝奶,
剛好奶泡一泡餵完奶後,再回被窩睡也不是,就著裝準備出發去聯誼賽路線的訓練。
到了全家,介紹一下今天的成員: 花蓮戰鬥土雞:丁爸吉安路跑鐵人新星:小余 ,還有新手奶爸:天樂
可惜了,上次電我電的慘兮兮害我差點退出車壇的黃董既然沒來,報仇等下次了~~
還有單車歐巴桑-V姐也沒出席,可能躲在溫暖被窩起不來.


今天的訓練夥伴就是這3支,衝吧!!



今天換我擔任照像的任務,結果想學一下丁爸的絕招,時速36KM/h 高速跟拍,但技術還不夠好,只能抓到這樣糊掉的照片,還是說是速度太快了,剛對好焦,按下快門畫面又跑掉了~~



大家都一段時間沒上路騎車了,想說我最近都有躲在家裡偷練練習台,應該可以佔點便宜,
,想說讓丁爸也嚐嚐被海放到太平洋的滋味,剛開始確實是可以一路領騎,想說特訓有效果,
結果戰鬥土雞丁爸果然也不是省油的料,雖然兩個禮拜沒騎車,騎到後面熱起來還是發揮原本的實力,
結果今天的跳浪隧道爬坡積分還是被丁爸搶到了~~

跳浪隧道出口NO.1


跳浪隧道出口NO.2


跳浪隧道出口 ~~last



步入中年的土雞,享受美麗的晨曦 (怎樣,也有押韻吧,最近丁爸比較忙,"畫虎蘭"的部分我先代班)


花蓮棒棒腿,還好跟丁爸是夥伴,不然若是對手的話很難纏~~(這張越看越不對,很像變胖了)


騎fuji 計時車 上遠來正面上的小余,只能說他是勇咖,永遠用不完的精力~~



今天慶幸有爬起來練車,氣溫剛好,且強度也夠,而且又可以享受到美麗的風景
但是可能變胖的關係,今天騎這台戰鬥版的公路車遠來正面上也是跟騎R800練習車一樣時間咧
真是怪了,要好好的檢討一下了.


就這樣愉快的完成今天的訓練,大夥回到全家,就又各自忙著趕回去上班,
雖說忙歸忙,但是有個目標在前面,一點一滴的往前邁進,就是一種享受。
也許今天貪睡一點,就享受不到這麼甜蜜的汗水了(V姐,就是在說你~~~~)


花絮:  小余~~ 騎著他的摩托車,扛著他的計時車,就怕前面有警車,問他是不是在偷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